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的新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的新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生活在森林深處一個漂亮的小房子里,她有美麗的媽媽和可親的爸爸,她還有許多可愛的好朋友。 

  這天,小兔來到河邊。河水清澈見底,小兔看着水中的自己,身旁一個人也沒有,於是,她自言自語道:“小朋友們都不在家,我太孤單了,我還需要一個永遠陪伴我的新朋友。”說完,她便開始尋找。樹叢中,什麼也沒有;花叢中,只有一朵朵花兒;草叢中,一個人也沒有,只有一棵棵青翠的小草。小兔失望的坐在草地上,忽然,小兔發現地上有一團軟土。小兔說:“泥土有用嗎?做一個小兔吧!”然後,小兔來到泥土旁,做了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小兔。“還卻點什麼嗎?”“哦,還缺一朵可愛的小花。”小兔自問自答道。小兔來到花叢中,摘了一朵漂亮的大紅花插在小兔頭上。“咦,真好看。”小兔看着做好的小兔,拍手叫好。突然,用泥巴做的小兔活了。她向小兔問好:“你好。我的朋友。”,“我是小泥兔。”小泥兔自我介紹道。小兔高興的說:“歡迎你,我的新朋友。我是小兔。”於是,兩人蹦蹦跳跳的來到小兔的家。小兔開心的呼喊道:“爸爸、媽媽,快出來,快來看哪!”爸爸媽媽疑惑的走出來,好奇的看着小泥兔問:“她叫什麼名字呀?”小兔笑着說:“她叫小泥兔,是我新的夥伴。”“她以後也是我們家的新成員了哦,你們可要好好對她。”小兔拉着小泥兔的手說。媽媽新奇的看着這個小泥兔,怎麼也猜不出這個小泥兔是從哪兒來的。 

  哈哈,因為只有小兔才知道小泥兔是哪兒來的。

您正在瀏覽: 小兔的新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的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