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對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里的對話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的書包里平常都是安靜的,可有一天,不知怎麼了,我剛打開文具盒,發現裡面的文具都“不翼而飛”了。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總算在書包的一個角落裡找到了這群“小頑皮”。從那以後,我的書包都不再是安靜的了。 

  第二天上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文具們的“聚會大廳”——書包里鬧哄哄的。我便打開書包一看,還是原來那副模樣,怎麼會鬧哄哄的呢?於是,我再打開書包一看,發現數學課本和語文課本瞄了我一眼,又繼續吃他們的東西去了。原來呀,他們在擺慶功宴會。每一本課本和作業本都在吃着東西,喝着飲料,可熱鬧了,就連最不起眼的小作業本都在打打鬧鬧。只聽語文課本說:“太好了,小主人在這次競賽中考了第一名,還弄來一張喜報呢!”“是呀是呀,”其他文具都異口同聲地說。“這下子我們爽了,總算可以吃喝玩樂一場了。”小作業本說。“說得真是Good!”其他文具都說。“哼,這還不是我們的功勞!”試卷和同步練習反駁道。“誰說這全是你們的功勞的?這裡面也有我的功勞!!!”所有小作業本一起說。這時在一旁聽地不耐煩的文具盒想衝過來勸架,可他回過頭來一看,他們都打紅了眼,南拳北腿,一個也沒有休息,但小作業本就是攻不下試卷和同步練習的核心陣地,傷亡慘重。最後,他們只剩下六名“戰士”和一名“排長”了。這時,文具盒、數學課本、語文課本等一起齊刷刷地跑過來勸架。說:“不要爭了,不要爭了!你們的功勞都一樣大,但主要是小主人自己刻苦學習的成績!”他們一聽,立刻停止了爭吵。這場也有驚無險的爭吵總算停止了。文具們又開始了他們的慶功宴會了。 

  雖然這場爭吵小作業本們傷亡慘重,但是,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人不能亂爭吵,搶功勞,要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