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和它的夥伴的自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和它的夥伴的自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美麗的書包,今天我要介紹我自己和我的夥伴。 

  我的一身是藍色的,我有六個“房間”和一個“客廳”。其中,“客廳”里放着小主人上課用的書;“課外書小姐”正在後面的“房間”美美的里睡覺呢!“紙先生”也想睡上一覺,可是它怎麼又睡不着,原來,它的身上有許多“污垢”着急呢!“鉛筆盒大哥”里的鉛筆許多都長了黑眼圈,其中矮小的“鉛筆小弟”的黑眼圈最為嚴重。而住在“小房間”和“特小號房間”練習卷富翁和透明膠先生們正在“海邊”悠閑地度假哩! 

  突然,有一天,“客廳”里有入侵者來了。它們是強大的同步練習。客廳里的空間越來越小了。 

  書包和它夥伴們一起祈禱着:能讓“客廳”里的人少一些嗎?

您正在瀏覽: 書包和它的夥伴的自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和它的夥伴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