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對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包里的對話

  我是一隻美麗的書包,我的主人叫可可,我有許多的朋友:橡皮、文具盒、課本……

  以前,我的小主人對我們非常關心,可是好景不長,不到一個星期,我們就不再受此厚愛了。我的朋友們也相繼病倒了,他們臉色蒼白,遍體鱗傷,整天茶不思,飯不想。

  晚上,我們的小主人睡覺了,可是,我們卻被病痛折磨得無法入睡。

  鉛筆擦了擦眼淚說:“我們辛辛苦苦地為小主人服務,但他這樣對待我們,也太過份了吧?”課本說:“是啊!我們腰酸背疼,全身無力,真難過呀!”鉛筆盒也痛不欲生地說:“小主人在我們的臉上亂塗亂畫,我不是這兒傷了,就是那兒刻壞了!嗚……”橡皮也有氣無力的說:“我更慘呢!我的腰都被小主人折斷了,成了一個殘廢。”說完,就低頭哭泣。

  我的身上也是一陣陣的酸痛,早已經添了許多個小洞洞。看着凌亂不堪的自已,看着痛苦不已的同伴,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們是學習用品,是大家永遠的好夥伴,難道你們寧願我們傷心抽泣,而不願意看到我們歡快的笑容,聽到我們爽朗的笑聲嗎?

  小主人,請珍惜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