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 

  我有許多好朋友,我們互相關愛,互相幫助。其中最好的朋友還是她。她是誰?就讓你們猜猜吧! 

  她那圓臉蛋紅彤彤的,看起來十分可愛;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烏黑的短頭髮;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她十分文靜,性格溫和,從來不會與他人發生吵鬧,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 

  記得開學的時候,學校舉行了軍訓活動。那是要去到東莞市國防訓練基地訓練。每天都要在炎炎烈日下訓練站姿,總讓我們汗流浹背。一天,我站了十幾二十分鐘就覺得頭暈,當時覺得很口渴,很難受。我的好朋友小琦看見了,就飛快地跑過來小心地把我扶起去休息,還倒了一杯溫水遞給我。然後,從匆匆忙忙地回宿舍拿油給我擦,宿舍在六樓,但過了不一會兒,小琦就拿着藥油下來了。小琦輕輕地擰開蓋子,用溫柔的雙手仔細的幫我擦藥。 

  還有一次體育棵,我跑步不小心摔跤了,手和腳都摔破了皮,小琦連忙跑過來,小心翼翼地扶起我,慢慢地把握扶到醫務室,她還拿着葯溫柔而細心地幫我擦,擦的時候還親切地問我:“還疼不疼?下次要小心點哦!”看到她認真、仔細的樣子,我感動地說:“小琦,謝謝你,你一次又一次地幫助我。”她笑了笑說:“沒關係,我們是朋友嘛!”這讓我知道了她是一個關愛同學的人。 

  我的好朋友:小琦。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還經常說:“樂於助人為快樂之本。”小琦,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