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知心的小夥伴,我也不例外,與我情比金堅的就要數張紅和李月了。


  張紅與我認識兩年多,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夥伴。她的穿着十分樸素,皮膚很黝黑,臉頰紅得像熟透的大番茄,臉上時常掛着無憂無慮的笑容。記得有一次,我和張紅段考都出乎意料的考砸了,我於是整天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張紅卻心情愉快,臉上沒有一絲憂愁。我很疑惑,便問:“張紅,這次考得那麼糟糕,你還笑得出來?”


  “這次考得差不要氣餒,下次再加倍努力,爭取在期末考試中取的好成績。難過也沒用啊,開心點吧!”


  因為受到張紅的影響,原本性格內向的我也逐漸變得開朗了。張紅告訴我,她是個農村孩子,所以她必須努力學習,將來做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每到張紅做值日時,她總是早早拿起掃把跑向清潔區,她盡心儘力的打掃,一會兒鏟垃圾;一會把垃圾倒掉;一會兒澆走道兩旁的花草樹木......如果你看到操場上一個忙碌、累得滿頭大汗的女孩,那準是張紅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人稱“鞭炮嘴”的李月了。李月長的不算漂亮,但是她的口才可是出類拔萃的。一次,李月參加了學校舉行“開卷是否有益”的辯論賽,競爭十分激烈,對方傲慢地說:


  “開卷有益,書本蘊藏着那麼多的知識,是我們智力發展必需的營養品。對我們的課外拓展和寫作修養都有很大的幫助,你怎麼能說開卷未必有益呢?”


  “開卷未必有益,我們是離不開書籍,可是現在市場上湧現了林林總總不健康的書和庸谷怪誕的小說,這些書不僅對我們的身心發展有害、耽誤學習,還會使我們誤入歧途。況且,知識不一定從書本上獲得,還有很多途徑,如:收聽廣播、觀看電視......”李月的嘴巴就像燒鞭炮一樣噼里啪啦的,理由充分、一語道破,說的對方啞口無言。我很喜歡粘着她,因為她心裡總是有那麼多稀奇古怪的新鮮事,我就不會感到寂寞無聊。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你們一定很喜歡她們吧!真希望我們能友誼長存!

  六年級:文墨心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