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韓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韓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許多多的夥伴,她們對我都十分的友好,但我覺得:和我相處最好的應該還是韓朔。

  她長得白白凈凈,留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一雙大大的眼睛好似兩顆黑色的珍珠,閃着智慧的光芒,十分漂亮,兩個雙眼皮在她原本很漂亮的臉上,又添加了幾分美麗,使我十分羨慕她.

  她的性格活潑開朗並且很幽默。曾經我問過她喜歡什麼顏色,她說她喜歡金黃色,金黃色代表錢財發達。我聽了,覺得韓朔挺逗的。可她又一本正經的說:“就是嘛,我自己想的。”說完,我們倆又哈哈大笑了起來,她那兩個小酒窩又露出來,好可愛。

  她很喜歡學習,準確的來說,她更喜歡彈鋼琴,聽說每個星期六都會有一位男老師教她學鋼琴,她現在已經要考四級了呢。正是因為她愛彈鋼琴,所以她更喜歡音樂課了,每次到了音樂課,她就顯得格外開心。

  韓朔也很樂於助人,每次我的鉛筆斷了,她就會毫不猶豫的借給我。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韓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韓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韓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