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小夥伴,他名叫澤衡。澤衡的小臉上,嵌着一個尖尖的翹鼻子。濃濃的眉毛下閃着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澤衡他這個人有一個愛好,那就是看書。在他的書櫥里有數不盡的書,都把他的書櫥放滿了。他的書櫥里有漫畫書、作文書、軍事書、笑話書、小人書……澤衡把零花錢用來買書,他的爸爸、媽媽都非常支持。正是因為這樣,澤衡的同學還給他起了個綽號,叫“書獃子”。他的名言是:看書不但可以豐富自己的課外生活,而且可以提高寫作水平。 

  澤衡所得這個外號還因為他有時看書會看得“走火入魔”。記得上次,老師講課講得滔滔不絕時,全班同學都在認認真真地聽課時,有一個同學——澤衡目不轉睛地看着桌子下面的書。老師發現了,叫他站起來,他好像沒有聽到似的,一點反應也沒有。最後老師拍了拍他的桌子,他才知道老師在叫他。 

  沒辦法,我的小夥伴澤衡就是這樣的“書獃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