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夥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那天,晴空萬里,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運動會中的體育項目真是五花八門,數不勝數,可是我最喜歡還是“陽光夥伴”了。 

  陽光夥伴是一個集體項目,每班選出二十人,男女生各十人,然後將相鄰兩個人的腿綁在一起,大家手挽手,齊心協力向前走。哪個班到達終點用的時間最短,那個班就獲勝。 

  廣播通知四年級組陽光夥伴比賽開始了,因為是按照班級順序出場的,所以我們四年級五班就是最後一個出場。我們就先看前面幾個班級比賽。當他們步調一致走得很快時候,我們的心都懸起來了。有兩個班級的的同學因為步調不一致而摔跤了,這給我們班增強了奪冠的信心。同時我們也吸取了一些經驗:大家不要跑得太快,要步調一致,不摔跤就有奪冠的機會。 

  四班比賽結束了,該我們班上場了。大家都聚精會神地聽裁判員老師的口令,聽到“開始”的口令之後,我們所有參賽隊員邁出了整齊的步伐,我們走得雖然不是很快,但大家步調一致,走得很是協調。一邊走我們嘴裡還一邊喊着口令:“一二,一二------”隨着口令,我們大家的腳整齊地邁動着,大家配合得很是默契。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也沒有閑着,他們使勁地喊着“加油!加油!”他們的鼓勵讓我們忘記了緊張和疲勞,大家只是一門心思的朝前沖。當離終點還有一步之遙時,我們一起喊道“跳!”,大家像飢餓的人看見了香噴噴的麵包一樣,一起撲向了鋪在地上的毛毯。當我們起身之後,發現辦主任李老師正在旁邊向我們豎起大拇指表示讚許。她一個勁地誇我們表現得非常出色。 

  裁判員老師宣布比賽結果了,我們班獲得了第二名。雖然我們沒有獲得冠軍,但這項比賽讓我們懂得了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也增強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現在一想起那天的比賽,我還是很激動,我為自己參加了這場比賽為班級爭光而感到快樂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陽光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