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最值得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最值得的旅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值得去的地方:1、約旦彼特拉的石頭城;2、中國的萬里長城;3、埃及的古金字塔……有幸,前一年——2008年,在奧運會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去了萬里長城。 

  在北京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萬里長城的一處——八達嶺。 

  四年級的時候,我學過一篇文章《長城》,形容的長城是多麼雄偉,似一條長龍。今日,來到八達嶺腳下,果然名不虛傳,長城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岭之間。站了一會兒,就正式開始爬了。 

  長城上有階梯,也有斜坡。每級階梯有五十幾厘米高,讓我爬的時候,不得不手腳並用,才爬完一段階梯;斜坡呢,斜度不可估量,最起碼也有35度了,爬的時候非常累。 

  爬了大概40分鐘,我們停下來休息,舉目遠望,突然發現對面的山上,立着大大的八個字,“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看來,不虛此行啊!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爬到了一個最高的烽火台。那次正好有霧,走進烽火台,非常涼爽。在烽火台上休息了幾分鐘,我們就下去了。下去時,我們遇上幾個外國人,我真想去和她們打招呼,以表示中國人的熱情,但我的英語水平實在太差(連打招呼都不會),只好作罷了。 

  回來后,我立志: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等下次北京奧運會時,去和外國人交朋友!(又及:我想多去一些中國的名勝古迹,比如:西安兵馬俑!)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最值得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最值得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