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會上的演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會上的演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開學典禮中聽了洪敏華姐姐的一番話讓我深有感觸。洪敏華姐姐不僅熱愛學習,在班級裡面還是班干。她在演講中說道:“雖然當班干讓你失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去學習,但今天你失去的,將來會得回來。”雖然僅僅是一句話,但讓我非常感動。我在班裡擔任衛生委員和班長的職務,雖然失去了許許多多德的時間去玩耍休息,但是每一次在老師表揚我的時候會感覺到之前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在長大之後,就會覺得小時候的努力讓我在尋找工作時有更多可以選擇的機會。 

 洪敏華姐姐還說過她在小時候經常參加各種各樣的課外活動梅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我認為洪敏華姐姐說的對,因為現在是21世紀,人們的思想不僅僅是普通的知識上面,而是在普通的知識上面更深一層去學習,培養興趣愛好有助於我們的生活和學習。 

 洪敏華姐姐是我的榜樣,如今我要面對的是升中考,洪敏華姐姐以高分被中國政法大學錄取了,這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我知道,單單憑藉聰明是沒有用的,沒有了勤勞做什麼也不會成功,所以勤勞的地位不聰明的地位更高。 

 我們這一群將要畢業的小學生不可以僅靠聰明來畢業,而是要聰明與勤勞合併在一起才可以成功.天才不僅僅是靠聰明,還要靠勤勞.聰明僅僅只是佔去人細胞的百分之十,而其餘的百分之九十就是勤勞. 

 洪敏華姐姐的一番話不僅僅教育了我今後要努力的目標,還讓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今天你所付出的任何東西,到了將來就一定會回報你的。其實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也有好處,但是要使自己願意去做,自己不願意做但是還要強迫自己去做,就只會把事情越弄越糟糕。

您正在瀏覽: 大會上的演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會上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