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夢想是要拼搏的,我拼搏了三十年,終於拼搏出了生化物理學家的位置。在拼搏中最讓我頭疼的是—地球的缺氧事件。由於人們大量的砍樹、拔草,空氣一天比一天差,導致很多人窒息死亡。為此我專門做研究,我戴着一副特製的眼鏡,左手拿着從樹葉裡面提取出來的—綠色素,右手拿着從海洋里提取來的—藍色素。我把它們倒入一個玻璃容器裡面,再從葯架上拿出一顆黃色的藥丸,放在容器里攪拌並使它溶化。我拿着稀釋好的溶液來到後花園里,在草地上挖了一個坑,先放入一棵蘋果種子,再把我稀釋好的溶液倒入坑裡,並用土埋上。剎那間種子立即發芽,並開花結果,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撲鼻而來的空氣,心情前所未有的愉悅!可我還是發現我的葯不能再生,我從新調整了配方,把紅、黃、藍三種溶液混合在一起稀釋,經過我的改良效果更好了,樹木生長的更快,散發出來的空氣也就更持久。 

  我的實驗很成功,我的葯也很快被廣泛使用,地球也就不再缺氧,人們和動物在乾淨而舒適的環境中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