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的校園,我有發自內心的自豪。

  坐落在江北最美鄉村的最美街道的二小就是我親愛的母校。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大花園,生機勃勃,鳥語花香。天上翱翔的燕子,地上活潑的學生;在這個大家庭里,幾千人在教室里讀書、寫字,沐浴在老師的無私的關愛和淳淳誘導下,快樂的成長!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同學們中一定有國家棟樑之才。

  校園裡有整潔的寬敞的大路,道路兩旁整整齊齊的法桐。一進校門,便聞到一股芳香,啊!正是那片玫瑰花和紫羅蘭散發出的香味,你看,有好多隻蜜蜂穿梭在花叢中,辛勤的採集着花蜜,你聽,朵朵鮮花露出幸福的笑臉,迎接着蜜蜂彈奏的屬於春天的樂章。

  再走近些,左邊便是讓棵棵百日紅圍着的雙蔭亭,再往左看,是一片玫瑰林和大葉女貞林,中間圍着三隻石像小羊坐在蘑菇亭中,一隻吃草,一隻睡覺,還有一隻坐在亭中乘涼。大葉女貞林旁還有座亭子,不過卻比蘑菇亭、雙蔭亭大多了,幾十個柱子,身上還爬滿了紫藤蔓。涼亭右邊是一大片小葉女貞林和月季,花團錦簇,綠樹成蔭。在這樣的環境下讀書學習,真是一種享受。

  在右邊是一棟教學樓,緊挨着的也是教學樓,每當星期一,同學們都穿着校服唱國歌、升國旗。中心有一片廣場,廣場右邊是國旗台,中心是希望之星。校園盡頭是操場,操場里有各式各樣的體育器材。

  學校里的條件算是很好的了,所以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優秀的學生。這就是我的校園,我們為生長、學習在這個校園而自豪!

  四年級:伊亭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