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坐落在清水江河畔,那是一所綠色的校園,一眼望去,藍藍的天空下到處鮮花盛開,到處鳥語花香,到處是同學們的歡歌笑語。

  步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左邊的花壇。看,火花的雞冠花像主人似地熱情迎接着同學們,這讓人一看,就覺得有種溫馨的感覺。咦,一朵開的正艷的雞冠花心裡怎麼會有白白的一塊兒啊?好奇心促使我走進那朵花。哦!原來是一隻小白蝴蝶正在覓食花粉呀!可能是因為氣息關係,小心得連在一旁清掃的世芳姐也沒發覺我的存在,竟被小蝴蝶發覺了,然後嗖的一下,飛向了半空中。我很想對它說我沒有惡意,是不會傷害它的。可我的想法是多餘的。因為我不可能和這隻小蝴蝶進行正常溝通。除了左邊的花壇,右邊的花壇也很醒目。看,三角梅。園丁叔叔們把三角梅修剪成了許許多多的造型。瞧,這個像正在水中騰躍的魚兒;那個像正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的像將要展翅飛翔的鳥兒。我常想:園丁叔叔們為什麼要把這些三角梅修剪成各種各樣的造型呢?哦,一定是希望我們能和這些小動物們“和諧相處”,不要傷害它們。

  再走近些,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左牆邊種着的一排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它們猶如威風凜凜的士兵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右邊便是我們最熟悉的老教學樓了。那是一棟非常老的教學樓,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教學樓的構造很簡單,總體分為三層。第一層左邊為小賣部,中間為學前班,右邊為住校老師的卧室。第二層為少年宮。第三層為我們六年級各個班的班級。(老教學樓的後邊是新教學樓。但是學校的主要場地是在老教學樓左邊。)你們可別小看了這棟教學樓,這棟教學樓不知道培育出多少品學兼優的大人物了。

  中間這塊地是我們平時體育鍛煉和玩耍的作業場所。聽,這呵呵的笑聲笑的多甜那。這不僅是我們鍛煉玩耍的場所,也是我們舉辦運動會的地方。我們通常利用課間時間或放學時間在這裡盡情的享樂。

  這就是我的校園,一個綠色的校園,更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校園!

  六年級:張力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