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喜歡,喜歡收藏,我總是想讓他們一個個都留在我的世界里可是他們總是一個個不辭而別。 

  我想,既然他們留不下,我就把他們收藏起來,收藏起來讓我一人獨自懷念,從此我像着了迷似的愛上了收藏。 

  在我眼中友情是最可貴的。但是它卻如一盒甜甜的巧克力。因為收到的熱情太激烈或是被人遺忘,就這樣自己悄悄的消失融化成了一灘糖水。 

  剛來初中我並不熟悉,我總是一個人望着天空想像美好的未來。當時我最要好的當然就是我的同桌。她是一個羞澀的女孩。我總是摟着她,悄悄躲在課桌下,講我的故事。她總是聽得很認真。我和她總是無話不說。應為他的性格,所以在班級里只有我一個朋友。她總是跟在我後面,像我親密的影子一樣跟着我。她的小鳥依人讓我喜歡上了這個文靜的女孩。我也總是向大地媽媽般呵護着她。 

  記得那一次我的生日,那段日子裡她總是神神秘秘的。對我也總是笑笑呵呵的好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但卻總覺得沒到時間。 

  那一天艷陽高照,我們和平時一樣,我牽着你走到公園的一角她總是羞答答的,把手悄悄放在後面。眼中帶着光芒,那光芒射入我的眼總讓我感到無限的驚喜。終於他按捺不住,羞答答的低着頭笑着輕輕遞出了一個精美的盒子,那是一個小貓水晶球。 

  我總是把她放在我的床頭,輕輕的放在那,生怕弄壞它,它好像也明白我的意思總是靜靜地待在那 

  一天下着大雨,雨傾瀉而下,交雜這一生征地響徹雲霄的雷聲,你哭着跑過來,因為是旁聽生,學期結束就回去。我聽了很傷心,一直生氣跺着腳問你為什麼要走離開這個如此喜歡你的朋友。你沉默了。 

  現在,我發現自己再也見不到你了心裡很傷心難過淚也忍不住往下掛,笑得很慘。 

  我得告訴你我很痛苦,因為母親不小心在整理房間時弄壞了你送我的玻璃球,我和我媽鬥氣一聲關上房門。餓了一個晚上卻因為這件事在書房裡哭了好久好久,一直到睡着淚痕掛在我臉上。 

  不過我看到收藏二字忽然豁然開朗應為我明白雖然你和水晶球都不在了但我一定會好好收藏起我們之間這份深厚的情誼。 

  哦!對了忘了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收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