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藏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感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人間處處有感動。我收藏感動,感悟人生的真諦,體驗人性的真善美。 

  我感動於友誼的“真”。在我們充滿坎坷與崎嶇的人生道路上,我不會忘記,是朋友,一直堅守在我身邊,陪我涉過泥濘,邁過崎嶇越過險壑;我不會忘記,是朋友,在我萎靡消極的時候,給予我警醒與鼓勵,引領我走向振作,走向自信……回首往昔那一幕幕真情真意,我腦海中浮現出所有朋友的臉龐,是那樣真誠與可愛,我感動於他們對我的純真與一直以來的堅守,於是,我把這份對友誼的感動收藏 

  我感動於人性的“善”。我想大家一定看到過這樣一則報道:有一位年僅3歲的小女孩,在遭受到兩輛卡車的連續壓碾后,不治身亡。當我看到這則報道時,我覺得觸目驚心。小悅悅,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也許她還在一邊哼着歌謠,一邊快樂的走着,可是,不幸卻在一瞬間發生了。她倒在了血泊中,在抽泣,在“叫喊”,可是當路邊的行人一個個走過,她絕望了。她在人性的冷漠中絕望……可是,人性終究還是善良的,後來,在一位撿垃圾老奶奶的幫助下,小悅悅被送往了醫院。這位老奶奶在絕望中給了小悅悅一絲希望,播撒了一縷陽光。她的善舉感動了無數人,同時也感動了我。當我正為人性的自私感到悲哀時,她的舉動給了我一絲寬慰。我把這份感動收藏了起來。 

  我感動於“天使”的“美”。時至今時今日,我想大家還不會忘記這樣一位天使—趙小亭。是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在山區孩子們的心中播下了知識的種子,引領他們通向光明的道路。是她,用自己鮮活的生命詮釋了奉獻的意義,愛的偉大。是她,用自己的無私喚起了孩子們求知的慾望,帶給了我們無數的感動。她是最美的支教玫瑰,她的“美”永遠烙印在我的心中,我收藏這份美麗的感動。 

  人間真的是處處有真情,我收藏的這一點一滴的感動,時時在鞭策着我,教育着我,告訴我什麼才是人性的“真”、“善”、“美”。在我的心靈深處,這些感動是燈塔,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這些感動是陽光,使我心中真善美的幼苗越發地茁壯!

您正在瀏覽: 收藏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