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藏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的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陽光無處不在。清風是風箏的陽光,因為有了清風的吹動,風箏才能在天空自由的翱翔;冰雪是臘梅的陽光,因為有了冰雪的考驗,臘梅才能開得如此嬌艷;雨水是小草的陽光,因為有了雨水的滋潤,小草才能茁壯成長。而在我看來,爸爸的那一句話是我心中最燦爛的陽光!

  “那可是最高級別的神器,攻擊力無限!”“這麼厲害?”“我要是有一把,我就是老大了!”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天下午,王剛幾個人在操場眉飛色舞的談論的遊戲。漸漸的,我也玩上了網絡遊戲,可我卻不清楚,自己卻越陷越深。

  當我拿到一落千丈的成績時,我才問自己“我是不是真的錯了?”回到家,我將成績拿給了爸爸,而爸爸並沒有批評我,只為了我一句;“你是在玩電腦,還是在讓電腦玩你?”

  此後幾個月,我都在揣摩爸爸這句話的意思。一天,我看到上班族忙碌的身影時,我突然明白了;電腦只不過是人們發明的一個工具,我們應該合理利用他,而不是被它所奴役,所控制。生活中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等着我們去做,所以我們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網絡上。我們現在是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而不是娛樂。

  爸爸的這一句話如同一束陽光找在我心裡,讓我撥開了迷霧,看清了前進的方向。

  當天夜裡,我翻開筆記本,微笑着,將着這束陽光收進其中。

  重慶奉節縣重慶市奉節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佟滿

您正在瀏覽: 收藏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