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藏瞬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瞬間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月亮悄悄的爬了上來,人們早已進入了夢鄉。在月光中,我正翻看着一本相冊。那裡,記錄著我與同學們的珍貴回憶。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張照片上,兒時的記憶,像放電影一樣。時間,似乎在慢慢的倒轉,倒轉… 

 二年級暑假的那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了我的卧室,突然響起了一陣清脆的鬧鐘聲,我從夢中醒來。伴隨着一陣陣的敲門聲。我打開了門,哦,原來是我的同學:粒粒、小美、娜娜。她們來找我玩來了。我打開窗戶,涼爽的風吹了進來,我們愉快的聊着,一邊吃零食,一邊說笑。偶爾的有幾隻小鳥停留在窗外的大樹上,唱着剛剛學會的兒歌。 

 大人們要去工作,我們這些小孩就留在家裡。大人們說,如果中午回來太晚的話,就讓我們去吃冰箱里昨晚剩下的食物,拿到微波爐里熱一熱。 

 昨晚剩的食物?我們猛的搖了搖頭,可不能委屈了我們的肚子。大人們走後,我們幾個商量了起來。 

 “我們可不喜歡吃昨天的剩飯。”小美撅起了嘴巴。 

 “是啊是啊。”娜娜附和道。 

 “不如我們幾個來做飯?”粒粒提議道。 

 我說:“娜娜,我們四個就你最會做飯,不如你教教我們?” 

 娜娜說:“好啊。” 

  於是我們幾個人決定做一個滿漢全席,讓那些大人們嚇一跳! 

 我們準備做一鍋湯。我和粒粒切菜,娜娜和小美煮湯。 

 我們開始手忙腳亂了起來,我費勁的拿起了刀子,然後用力的在一根胡蘿蔔上使勁的砍了下去,粒粒也不閑着,正在用一把鋒利的刀切黃瓜。 

 “哎呦!”粒粒揉着她的左手。 

 “怎麼了?”我和娜娜、小美湊了過去,粒粒左手的食指上,裂開了一道口子。 

 “我家有創口貼,等着,我給你拿。”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跑進了卧室,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包創口貼,胡亂的貼在了粒粒的食指上,不一會兒,她的手上全被我弄上了創口貼。 

 “呵呵…”粒粒看着左手上五顏六色的創口貼,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我們也跟着笑了起來。 

  菜總算切好了,小美她們那兒也快完事了。我們把菜倒進鍋里,看着鍋冒出了泡泡,“咕咚咕咚”的聲音在我們的耳邊迴響… 

  我把鍋端到了桌子上,但鍋比平時要重了些。小美雙眼緊盯着我手裡的鍋。我們頓時都緊張了起來,娜娜的手緊握着鍋蓋上的把,卻遲遲不肯打開。空氣好像凝固了,成功與否,我們一切的努力,就在這鍋剛剛煮好的湯,似乎這代表着我們所有的希望…我們的心像懷裡抱着一隻小兔子一樣,“撲騰”“撲騰”的跳。 

  突然,娜娜猛地一掀開鍋蓋,一股白色的熱氣撲面而來,我們四個小腦袋湊了過去,香氣頓時從鍋里飄了出來,飄在我們每一個人的鼻尖上。 

  時間,好像在這一刻靜止了…… 

 “我們成功了!!!”四個女孩擁抱,又唱又跳,歡笑的淚,奔涌而出。照相機,把這美麗的瞬間拍了下來… 

  夜更深了,時鐘“當——當——”的敲響了12下。我合上相冊,腦海里,依然在回放着成功的那一刻。空氣,似乎又凝固了;時間,似乎又靜止了,在這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收藏瞬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