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悼念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小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悼念小魚

  星期天,天氣晴朗,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這天,我和爸爸還有他的同事一起到雲篆山去釣魚。那裡四面是青山和茂密的樹林,不時還能聽到小鳥的歌聲。過了許久,爸爸和他的同事們雖然釣起了很多魚,可沒有一條是大的,全都不能吃,於是他們說把這釣起來的十條魚送給我,讓我回家把這些魚養起來,我答應了,誰叫我這麼愛動物呢?

  回到家已是中午了,我把魚放進桶里,然後加上清水,再從花盆上扯一些雜草放在水面上,當作魚兒的家。

  接下來,一個晚上我都沒去管它們。星期一早晨,我想去看看我的魚兒們。我來到桶旁,只見水面上浮着五條小魚,我伸手摸那可愛的小魚,可是它們卻沒什麼動靜,只是隨着波浪的拍打移動,難道這五條魚都死了嗎?我從水中抓起來放在桌上認真觀察,小魚的眼睛大大的,沒有眨(魚本來就不會眨眼睛嘛),身上的鱗片也不再動,嘴唇沒有一張一合,而是緊閉着。它真的死了,其他的魚也死了,小魚我真對不起你們,你們在我家還不到一個星期就死了,要知道你們也是生命呀!我非常悲傷。

  我在樓下花壇的土裡弄了個坑,把小魚們埋在土裡,再在土上撒了些花瓣,我希望小魚們能走得安祥。

您正在瀏覽: 悼念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