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尋常的客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客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先是楞了一下,想:這人爸爸媽媽又不認識的,況且他長的賊眉鼠眼的,會不會是人販子呢?貝貝雖年幼,但並不無知。貝貝迅速把門關上,通過透視眼看到:這人身穿綠上衣和綠褲子,手上還拿了一包東西。 

  貝貝連忙向那人問到:“你是誰?你找誰?你來這裡幹什麼?”貝貝一口氣問了三個問題。“哦,”那人回答說,“我是……”“人販子,”貝貝打斷那人的說話。“不是,我才不是,”那人說。貝貝又問:“你手裡拿着的那包東西是什麼?”那人回答說“是一……”“一顆炸彈,”貝貝說。那人說:“不是,當然不是。”貝貝說:“迷煙。”那人忙說:“不是,怎麼會是呢?”貝貝又問:“你找誰呢?那人說:“我找你……”貝貝急忙說:“你找我幹嘛,想拐我嗎?”那人說:“不是,我是來找你……”貝貝說:“又來了。”“都說不是,”那人說,“我是來找你爸爸的。”“啊,”貝貝喊了一聲說,“難道你把我媽媽綁架了?現在來勒索,勒索完后撕票?”那人不耐煩地說:“不是,我是來幹活的,你這乳臭未乾的小鬼怎麼這麼多事問啊。”貝貝說:“幹活,難道你想把我也綁架?不然,你說你來幹什麼活?”那人說:“我是來……”貝貝說:“你來放火?”那人大聲說:“你怎麼那麼煩,每次都插嘴,聽我說行不行?”貝貝見這人開始凶想畢露,便默不作聲。 

  那人開始說:“我是一名郵遞員;我找你爸爸;我來這裡是送包裹的;我手上拿得便是包裹;我還有工作證呢,現在你代你爸爸簽收吧。”聽完后,貝貝也放下一塊心頭大石。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媽媽問道:“剛才做了什麼,小寶貝?”貝貝什麼話也沒說。笑了一下,指了放在桌子上的包裹一下。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客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