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常的客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常的客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貝貝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忽然,電話鈴響了。她拿起話筒,聽到了媽媽的聲音,媽媽讓她在家乖乖地獃著,大約十分鐘后就可以到家了。貝貝接完電話,繼續看電視,不一會兒,門外傳來了嘭嘭的響聲,貝貝急忙去開門,眼前出現的不是媽媽。 

這是一位仙女,頭上戴着金光燦爛的金冠,黑如天幕般的秀髮一直垂瀉到腳跟,一縷輕紗飄然而下,耳邊一朵百合香氣撲鼻,身穿白色紗裙,外罩金玫瑰披巾,一雙藍水晶鑽石珍珠舞鞋套在她小巧玲瓏嫩白如玉的腳上,全身光芒四射。 

貝貝驚呆了,仙女微笑着說:“貝貝,別怕,我是好奇心仙女,我敲過那麼多人的門,只有你為我打開了門,現在,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貝貝高興極了,對好奇心仙女說:“我先想想。” 貝貝眯着眼,腦海中,好吃的糖果,漂亮的衣服,手飾像流水一樣流過……不行,不行這也太沒有難度了吧! 

這時,她想起了外星球,於是,她對仙女說:“我想去外星球遊玩。”仙女皺了皺眉頭,說:“那裡有些危險”這句話激起了貝貝的好奇心,“有什麼危險?”仙女還沒有來急說話,突然,地上裂了一個大洞,貝貝想都沒想就跳了進去,只聽仙女驚慌地叫到:“我還沒給你說怎樣躲開危險……”仙女的話讓貝貝一頭冷汗,但又想不了那麼多了,只見眼前一會兒綠,一會兒黃,一會兒白,一會兒紅,終於,她咕咚一聲摔在了地上,她滿以為會摔痛,誰知,一下把她彈出老遠,她回過神來一看,只見地上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果凍,看見她摔倒了,一旁一個比她小點的果凍女孩子把她扶了起來, 這時,她打量起周圍的一切,天啊!大樓是果凍,車子是果凍,天上的雲也是白亮亮的牛奶味果凍,貝貝大口大口吃起來。 

其實,危險是在中午之前如果回不到現實生活中就會永遠化成水,眼下,正午,太陽火辣辣的,危險即將來臨。 

貝貝吃的正高興,突然感覺到自己在一點一點變小,變低,她驚惶失措,卻無能為力。 

這時,她不知怎麼的又回了家,媽媽正焦急地找她,原來,仙女給那個星球的路施了法術,在危急時刻,路會變得彈力極強,正是路把貝貝送了回來。但貝貝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尋常的客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常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