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客人到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客人到我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家人都在家,我在屋裡做作業,他們全在客廳休息。正在這時候,外星人坐着宇宙飛船坐外星往我們星球飛來,外星人很快飛向我們中國。 

  正在此時,外星客人飛到我們的大院。“他會飛到誰家呢?”我們的樓道口處,外星人上至我們家,很有禮貌的敲了我家門,我問“誰呀。”外星客人回答:“我是外星客人。”我說:“請進。”我連忙開開門。 

  我們說:“要不要喝茶。”外星人回答說:“我們吃的是含有多種營養成份的氣體,他能代替食物、水等供給我們所需要的一切。” 

  我問:“哪有含多種營養的氣體呀?”外星客人道:“我們那裡的所有地方都有它,你不信就去我們那裡去看一看,我在太空吃的也是它,但是你們這不知道有沒有。”我說:“我們這裡沒,但我很想去你們那裡看一看;去你們那裡玩一玩,去你們那裡吃一回。”

您正在瀏覽: 外星客人到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客人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