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客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伴隨着上課鈴來到教室的還有一位“神秘的客人”他們會是誰呢?

  有趣的飛機。

  “呼呼”一架滑翔機飛進來教室,那滑翔機飛着,飛落在了它的主人手中。一位大哥哥拿着滑翔機,手不停地轉動橡皮筋,忽的一下,飛機又飛了起來。同學們都躍躍欲試,都想來玩一玩這一架火紅的飛機。

  大哥哥讓張勝先來玩這架飛機。首先張勝也學大哥哥一樣飛快地轉動着橡皮筋,然後嗖的一下飛了出去,只可惜飛機飛到中途就出了“事故”落了下來。

  接着是我上場了。我接過飛機,飛快轉動着橡皮筋,直到轉不動了我才鬆手,我一頭,居然飛機飛到拉窗帘那兒。耶,我一個女生居然有如此高的天賦,我也感到高興和自豪。

  最後,喻翔上場,只見她眉頭緊鎖,手拿飛機,可能此時心裡在想保佑自己可以飛到窗帘那兒吧。可是,老天爺不順着他的意思,撞到了牆壁就掉了下來。兩個男生都都不過一個女生呀,他們真是把男生的臉丟盡了。

  這場活動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六年級:董夏歆鈺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