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中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仙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中仙子 

  水仙花雖然無“花王”之尊,然而,它卻以純潔、美麗使人們陶醉。 

  遠看水仙花,它像一位“水中仙子”亭亭玉立於清水之中。它與污泥無緣,清水是它的“土壤”。當微風輕輕吹來的時候,水仙花便擺動起它那柔美的身軀,真是輕歌曼舞,儀態萬千。 

  近看水仙花,它的根部像一隻只大蒜頭,根下張着白色的根須,密密麻麻,爭先恐後地深入“大蒜頭”的縫隙之中。從蒜頭似的莖上長出五六片深綠色的長葉子,葉梢是見尖尖的,真像一把把豎著的利劍。仔細一看,那葉子十分細小,有筆直的條紋,像一條條長線。在一把把“利劍”里,還長着一個個花苞。水仙花的花苞是一張“表皮”,裡面還藏着一個個花苞,大約每個花苞有4個花蕾。那張“表皮”是青色的,是圓形的。 

  水仙花開了。那一朵朵細小的花朵點綴在綠葉中,那五片乳白色的花瓣緊緊的圍繞着金黃色的花蕊,顯得既高貴又淡雅。每當客人走到水仙花前,一陣清香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怡。 

  水仙花雖無“花王”之尊,然而,她卻以純潔、美麗使人們陶醉。

您正在瀏覽: 水中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