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律伴我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律伴我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傍晚,我在窗檯前開始寫日記了,打開窗子,那即將離開的晚霞將它那最後的一點餘輝灑在了我的日記本上。一會兒,一個有趣的事情便在我的日記本上誕生了。然而,晚風一吹,又將日記本吹到了“前天”,前天的事情又再次“重播”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前天的一個下午,我沒事出去散散步,可是,就在我路過一個營業性的小網吧時,只聽見一陣陣喧鬧聲從裡面傳了出來。我不由自主地朝裡面走去,想看一看究竟是什麼人。當我走進網吧時,我被驚得目瞪口呆,在裡面的一台電腦前,坐着兩個人,在兩個人的周圍圍滿了人,看他們的概貌以及身材斷定,他們大概都是三四年級的小學生。 

  我走近一看,只見他們電腦上面顯示的,全部都是一些戰爭類的遊戲,這些學生把音響的聲音開得很大,裡面不停地發出雷鳴般的聲音,聽起來令人毛骨悚然。坐在電腦前的同學緊皺眉頭,咬緊牙關,兩眼目不轉睛的盯着顯示器,周圍的同學們朝着這兩位同學不停地喊:“加油啊,千萬不能輸啊,輸了的話我宰了你……”他們聲音很大,口齒污濁,開口就是髒話,並且唾沫四濺,有時還會拚命地敲打桌子……一但這個同學贏了,他們就會大聲地邊笑邊說:“哈哈,算你小子還有點本事……”不時,他們還會拍案叫絕;可要是輸了,就會三拳兩腳打他兩下,然後自己坐那兒來玩…… 

  面對着這些打遊戲以及微觀的同學們,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便走上去問:“你們是哪個學校的?一天到晚有事不做,來這種地方打遊戲……”但是,他們有些人對我說的話不理不睬,而有些人則指着我,大聲地說:“關你屁事,我們做什麼你管得着嗎?……”面對着他們這些又骯髒又無禮的言語,我無可奈何,只好搖了搖頭,離開了網吧。 

  唉…又是一群誤入歧途的花季少年,正在沿着犯罪的道路不斷前行。晚風,你來到這裡,就像在為這些祖國的花朵而哭泣;你來到這兒,就像在為這些祖國的花朵而感到惋惜,那麼,我想,你來到這兒,是否也能將這類的事情都隨手帶走,使它永遠不再發生呢?

您正在瀏覽: 法律伴我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律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