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在發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在發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烏雲密布,像一個哭喪着臉的娃娃,隨時都會有淚水噴涌而出。此時,我的心裡彷彿也有一片陰霾,吞噬了我所有的輕鬆和愉悅。

  我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悶悶不樂。這次測驗——我又沒考好。看到周圍同學都因得到高分心花怒放時,我的心更加的沉重了,就像有一塊沉甸甸的石頭壓在心頭,叫人喘不過氣來。我把頭伏在課桌上,眼前漸漸變得模糊起來——是淚。淚水充斥着我的眼睛,但我卻沒讓眼淚流下來。

  透過眼角的餘光,我看見了一張熟悉的面容,她張張嘴,似乎要說什麼,卻沒有說出口。

  “唉——這次考試可真難,我連90分都沒考上……”

  我抬起頭看着她,她緊蹙着眉頭,眼瞼低垂着,長密的睫毛遮住了眼眸,嘴裡喃喃嘀咕着什麼。

  “嗯……那個……你考了多少啊?”

  “86……”她顯然有些不好意思,湊到我耳邊輕聲說,“別告訴別人……你呢?”

  “89……”我低下頭,用極小的,只有我們倆人能聽到的聲音說。

  “唉……”她嘆了口氣,繼而又拍拍我的肩,帶着一種意味深長的語氣對我說,“別難過了,考試犯的錯誤下次別再犯就好了,別把成績看那麼重,努力過就好了!你看我!”她對我扯出一個滑稽的笑臉。此刻,窗外的烏雲漸漸散開,從茫茫雲海中透出的一束陽光剛好照在她的臉上,顯得那麼美麗。

  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心裡一下子好受多了……

  第二天,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太陽把耀眼的光芒撒向大地。我早早就來到了學校,然而當我路過她的座位時,清楚地看見她的試卷上打着一個鮮紅的96。我有些愣住了,獃獃地愣在那裡。她慌忙拿過試卷,露出一個尷尬抱歉的笑容。陽光勾出她嘴角邊淺淺的梨渦。我看着她的眼睛,烏黑的眼瞳里似乎撒着點點碎金。

  心裡忽的有一絲暖流流過,回到座位,抬頭望見她,我分明看見她的身邊鍍着一道金邊,折射出一道道光芒。

  她,在發光……

您正在瀏覽: 她,在發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在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