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文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作文活動

  作者:范趙一

  今天,我興高采烈地來上作文課。這一節課是一節活動課,同學們聽了都很高興,老師接著說:“可是……”接着又說了還要寫一篇作文。這下可把大家嚇着了,我心裡暗暗想:“要是只活動,不寫作文該多好啊!”

  上課了,老師先讓我排着隊,上了樓。活動開始了,老師讓我們看了活動的題目和活動的要求。我們進行的題目是:你比我猜。 

  大家議論紛紛,都說不知道怎麼玩。老師說:“沒關係,我先和一個同學給大家示範一下怎麼玩。”頓時,很多同學都舉了手。老師最後選了毛偉超。老師比劃,毛偉超猜。老師拿了幾個詞條,毛偉超都猜對了。

  接着,老師讓我們自由找人分成小組,我們班上有十三個人,還有一個人,老師主動說:“我們兩個一組吧!”

  首先,老師讓第一組先開始,第一組是陳琦雲和陳玉聰,他們兩個一共猜對了兩個。第二組是我和王明珠,我猜,王明珠比劃。我到了前面,背對着大屏幕,也看不到大屏幕上的詞條。我站在前面,緊張極了,很怕在同學們面前出醜,讓大家笑話我。剛猜了幾個,王明珠說了一個詞條:是一個能吃的,裡面有紅色的東西。心想,這個是什麼呀,猜了幾次都沒猜對,頓時,我的臉發熱,臉一定紅得不得了。時間到了,我們猜對了六個詞條,過了好幾個。王明珠說得,我都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我想,如果是我比劃,可能還不如王明珠呢。

  今天的活動課,我們玩得都很開心。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