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本故事書,我的老家在一所廠里。後來,我來到了一個書店……總之,我的經歷是常人想不出來的。如果有人想聽我的經歷的話,那就請看下文。

  我的第一個主人是一個小學生,她的名字叫作王曉梅。她可喜歡我了,每天都把我擦得乾乾淨淨,還找了一張紙把我包了起來。我就在她家裡舒舒服服的過了一個星期。可是,一場不使人料及的事發生了……

  第八天的早上,王曉梅把我裝在書包里,準備帶到學校去看。剛到學校,王曉梅去上廁所了,一個頑皮的男孩子李建軍把我從她課桌拿了出來,然後塞到了自己課桌里。當天中午,我就被李建軍帶到了他家。他一點都不愛惜我,說包書的紙礙手礙腳的,就把紙給扔了……

  突然有一天,他說要把我扔了。天哪!救救我吧!

您正在瀏覽: 書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