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書的自述

  三年級

  薛露露

  開學了,李老師摟着我來到教室,並把我發到了一個小男孩手裡。剛發下來時,主人對我愛不釋手,如獲至寶,還經常把我放在鼻子上聞一聞。這還不算,回到家裡,主人還給我穿上一件塑料衣服,上面還有喜羊羊和灰太郎。更甚的是,主人怕我着涼,還把我放進像皇宮一樣的書包里,我心裡美美的,心想有這樣的主人疼我愛我,我看書包里的書誰還敢瞧不起我。

  可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一天,有幾個傢伙打掃衛生,把垃圾掃到了主人座位邊上,垃圾旁還有一灘髒水,我正在桌子上懶洋洋的躺着,不知誰就把我蹭到了地上,這還不止,又過來一個人把我踩了一腳,主人見我這麼臟,就把我衣服脫下扔了。有時候,主人把我弄得卷卷的,這還成,可是主人為了把我變直,就把我壓在屁股底下。主人還在我的臉上亂畫“連環畫”,害得我黑不溜秋的。我受不了這種氣,就到班主任辦公室投訴主人,班主任聽后,說:“我一定會好好教育他的。”

  第二天,老師批評了我的主人,從此以後主人改掉了這個缺點。

  賀老師點評:讓書來說心裡話,賦予書人的品質,有喜也有憂,很好,繼續努力!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薛露露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書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