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書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指導老師:陳萍 

  HI,大家好,我是一本語文書,我非常想把我所有的知識貢獻給我的小主人,但小主人卻不懂怎麼愛護我。 

  下雨天,小主人沒帶傘,就把我當雨傘,他自己一點沒濕,而我全身濕透,還差點感冒,當我幹了,以經變得皺巴巴,朋友們們都不認識我了。 

  一到下課,我又“變”成練武的刀,“變”成擋箭的盾,小主人揮着我,擋住他們飛來的“刀”並在我的“掩護”下,向小夥伴發起總攻,結果,我被打得傷痕纍纍,面目全非,比“母夜叉”還丑。 

  夏天,天非常熱,火辣辣的太陽掛在天空,他一邊吃着冰淇淋,一邊用我當扇子,他涼快了,可我全身都快散架了,要去醫院了。 

  星期天,到河邊去釣魚,為了不使自己的新褲弄髒,他就拉我做墊子,被他坐在屁股下,他自己卻悠閑地釣起魚來,他乾淨了,可我被弄得滿身是泥。 

如果說書生來就要被弄成這樣,那還不如不把我們創造出來,也許書落到會珍惜的人手上,這樣就不會受罪。 

  不光只有我,我的其他朋友也會這樣,以前,在我剛出生時,總以為外面的世界充滿生機是一個值得嚮往的地方。可現在,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我的小主人呀,我是供你學習的,我是多麼盼望你能愛護我,但願其他小朋友不要像我這位小主人一樣啊!珍惜我們,愛惜我們這些書吧!

您正在瀏覽: 書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