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首無言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無言的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知道在這個世界只有您是最愛我的人!人們都說母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可我不能真正理解,我只知道咱們家有您很幸福。

  打開記憶的閘門,從我記事起。在我進入夢鄉前,累了一天的媽媽總是給我講故事,直到我進入夢鄉,您才離開。

  在我2歲半還不會開口說話時,您總是想盡一切辦法教我說話,認識一切對我來說陌生的事物,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上幼兒園了,無論颳風下雨,媽媽每天都準時接送我,就怕晚了我一個人會感到太孤單。

  轉眼我都上小學高年級了,媽媽好像變得不再那麼關心我了。直到有一天老師找媽媽說我學習下滑很快,幾乎倒數。我一回家就膽戰心驚,就怕自己像別的孩子那樣被暴揍一頓。可媽媽沒有,您只是厲聲訓斥我,給我講道理,讓我認真改錯題,我慶幸我的媽媽不像別人的媽媽那麼暴力。

  晚上,很晚了您的燈還亮着,我偷偷看您一眼,發現您在查閱我的作業本和試卷,我想您一定是在找我學習的弱項,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媽媽,您知道嗎?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就感受着來自你身上的偉大力量,它是無聲無形的,但它充滿了我身心的每一個角落。有了它,我的心海碧波蕩漾;有了它,我的生活洋溢着醉人的芳香;有了它,我的心志變得無比剛強;有了它,我的靈魂熠熠閃光。它,就是母愛,它就是我生活中的一盞明燈!

  媽媽,您不是音樂家,您卻用您的愛譜寫了人世間最動人的旋律,那是一首無言的歌,將在我的心中永遠唱響!

  北京朝陽區櫻花實驗學校六年級:徐康

您正在瀏覽: 一首無言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無言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