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首無言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無言的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着小雨,狠狠砸在我身上,我已分不清淚和雨……

  相識

  第一次看見他,是在兩年前的七月,他是個氣宇軒昂,開朗活潑的傢伙,我們第一次交談就在“你好”中開始了。

  七月的天空,空空的,沒有風,沒有雲,庭院的梧桐樹靜悄悄的,偶爾會飛來幾隻鳥……

  相知

  相同的興趣愛好,讓我們很快走到了一起,“你擅長數學?”“嗯”“你喜歡賈斯丁比伯?”“是啊!特別是……”

  每次放學,我們都會一起回家,路上,我們總要放慢腳步,恨不得時間過的慢點,慢點,再慢點。

  九月的天空,高高的,深深的,湛藍湛藍的,庭院的梧桐樹笑嘻嘻的,為了那群引吭高歌的百靈鳥。

  相別

  上天總愛作弄人,在去年那個冬天,一紙通知書,把我們分隔了,“記得常聯繫!”“嗯!”我用力的咬着字,天下着小雨,狠狠打在我身上,已分不清淚和雨……

  十二月的天空,陰沉沉的,陰沉沉的,庭院的梧桐樹枯了,樹葉黃了,落了,鳥兒飛了……

  相約

  “不要哭了,我們還會相見的。”“會嗎?”“嗯,我相信,一定會的,我將來會考……你會嗎?”“嗯!而且我一定會考上,你也要加油”“……”我抹了抹淚。

  二月的天空,白雲多了,微風輕輕拂過,聽說庭院梧桐樹又萌芽了,我也要像它(他)一樣。

  有人說,友誼是一杯茶,呷一口,濃淡相宜,回味無窮,又有人說,友誼是一杯烈酒,輕輕一泯,甘甜入心,而我認為,友誼是一首無言的歌,一串串音符唱出我們從相識,相知,相別到相約的過程。

  願,這首歌的篇章還未劃上休止符。

  東城中學初二:豪

您正在瀏覽: 一首無言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無言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