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父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很多人影響着我,爸爸就是其中最默默無聞的一位,他那濃濃的愛,滋潤着我成長。

  一天清晨,我向窗外望去:陽光擁抱着大地,風兒輕拂着樹枝,鳥兒快樂地歌唱。我想:今天一切那麼美好,適合出去玩。於是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天氣那麼好,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多好呀!”“恩,也是。那咱們準備一下就出發吧!”爸爸的語音剛落,我就興奮地跳了起來。因為爸爸平時非常忙,難得放假的時候也只是在家裡看看電視,玩玩牌,我怎麼叫他都不願意出去,可今天怎麼……我心裡一陣暗喜。

  到了遊樂場,爸爸一會兒問我要不要喝水,一會兒問我熱不熱,一會兒問我要不要吃點東西。我覺得爸爸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飽含着他濃濃的愛。過了一會兒,我們去玩太空飛車,爸爸扶我上去,擦了擦位子,替我系好安全帶。看着他慈祥的臉,我既開心又感到。開心我有這樣一個好爸爸,他對我無微不至的愛也感到了我。我們倆玩累了,想找個位子休息一會,可是只找到了一個位子,爸爸毫不猶豫地讓給了我,自己站在旁邊。

  爸爸的每一個舉動,都刻在了我的心裡。從那時起,我暗暗發誓,長大一定要好好孝敬爸爸,不和他頂嘴,做一個懂事、孝順的好女兒,讓爸爸更省心。在旁人看來,爸爸對我的愛很普通,但在我看來,這份愛是最真誠,也是最獨一無二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這就是爸爸對我的濃濃的愛。

  六年級:覃媛媛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