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厲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厲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真厲害

  我有一雙勤勞的手,我每天都要幫媽媽洗衣服、燒飯、拖地、洗碗……

  記得我第一次做飯的時候。我先淘好米,接着,倒一些水,水和米之間的距離要大約一厘米,再把它放進鍋里,插上插頭。過了一會兒,大約二十幾分鐘,電飯鍋忽然“咔”的一聲,我連忙跑過去,想拔掉插頭,突然,媽媽說:“等等,必須電飯鍋不冒煙才可以拔掉插頭。”我說:“哦,我知道了。”過了一會兒,電飯鍋不冒煙了,我趕緊拔掉插頭,揭開蓋子,啊!好香啊!我趕緊拿來一個碗,把飯盛到碗里,像箭一樣飛速地跑到媽媽面前,高興地說:“媽媽,你看。”媽媽笑眯眯地說:“你真厲害,第一次做飯就成功了!”我看着這些米粒,一粒一粒的,彷彿無數個小胖娃娃,真可愛呀!

  從此,我一有空,就幫媽媽做飯,媽媽還說要教我幾道菜呢!我厲害吧!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真厲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