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牛我最厲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我最厲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老師帶我們上了一節想象課叫吹牛,也就是看誰吹的厲害哈哈我就那位讓老師和同學門看見有牛在天上飛,是我在地下吹的人。

  我得到吹牛大王的美稱只要和全校的齡牙利齒的老師犟嘴也就是吹牛大王VS全校老師。哈哈1對4還是犟不過我。老師們說我能上天入地。我接到我無所不能。老師一時慌了神說你讓我們看看。我說老師你得健忘了在是在吹牛不是在看誰厲害。要想看誰厲害那就犟吧!

  我能在地球里飛到機器人那。哼!我還能和外星人說話哪!我1秒能寫1萬8千個字。1萬8千個字又怎麼樣我1秒能讀66666篇課文。

  一場免費的好戲開始了。中途老師說我認輸。哈哈老師認輸了。我贏了!老師又說;“你下台嗎我認輸了。‘我連聲說好!我走下了比武台!哈哈!這是吹牛哪!我想不好!趕快上台!可惜現在已經晚了!

  大家為了我下次的犟嘴賽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吹牛我最厲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我最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