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侃座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侃座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起班裡的座位,我可是研究了數月之久,頗有一番收穫。不信,聽我慢慢道來。

  先侃一侃前排座位。坐在前排的同學,真可謂是撞上“災星”了。你想,在老師的眼皮底下,無遮無掩的,若是有什麼小動作,老師在講台上那可真是一覽無餘啊,哪一個能不原形畢露呢?

  還有,老師檢查背誦時,總喜歡從前排開始,所以他們常常會受到“優待”,中個“頭彩”。為此,後面的同學特別感謝他們這種“造福後人”的奉獻精神。

  中間的座位可真是難得的風水寶地,既不會受到口水和粉筆灰的“洗禮”,也不必擔憂看不清黑板上的字。但是,坐在中間也不是什麼好差事,出來進去諸多不便,更何況還有那麼多眼睛在注視着你,讓你絲毫不敢有越雷池半步的想法。

  教室兩邊的位置相當於“包廂”,聽課或做作業累了的時候,可以頭枕雙手背倚牆,閉目養神,悠哉樂哉,好不愜意!但是,可不能輕易招惹他們,不然,大冷天開個通風口有你好受。他們另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望風”,常常在不經意間輕喝一聲“老師來了”,能讓人聲鼎沸的教室立馬萬籟俱寂。這時,他們就會擺出一副“好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的姿態。

  後排的座位是最令人無奈的了。眼神不好的同學一上課就眯着眼,一節課下來眼睛就像蒙了層霧。但如果老師不是“火眼金睛”,這裡的小動作,一般不會被發現。

  整體上看,班裡的座位安排和諧有序,符合“生態平衡”的原則。

您正在瀏覽: 侃座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侃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