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魔術美女穿越沱龍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魔術美女穿越沱龍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十點半看湖南電視台現場直播美女穿越沱龍峽,當時我心想這怎麼可能呢?因為此壩是鋼筋混凝土結構,壩寬10米,高50米,要想穿過除非有“分身術”,否則叫人難以相信。

  我迫不及待坐在電視機前耐心的等待,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我焦急萬分,好不容易等到魔術師揚雨辰出場表演了。首先他在三位美女觀眾中選中一個人幫他配合完成。美女名叫郭英娜,與他素不相識,平水相逢。表演前現場一位觀眾用筆在郭英娜手背上寫了一個“龍”字,並且放了一百元現秒,鈔標號由一位觀眾一一全記下,以辨真假。再將她關入大箱中,然後將木箱用蓋板釘牢固並灑上汽油,再用纜車交木箱吊入50米高空,點燃木箱燒斷繩子,木箱掉入50米的水中早已準備好的水中島嶼舞台。接着一片煙霧,這時木箱中的美女郭英娜早以穿越10米寬100米遠的鋼筋混凝土壩,站在水上舞台之上,並和魔術師相會,而且那張百元大鈔和“龍”字也在,現場的人看得目瞪口呆,隨後一片掌聲。

  看了魔術師揚雨辰的大型魔術表演,讓我們想到過去只有外國人會演,現在我們也能創造這樣的奇迹,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外國人能辦到的事情,中國人民就一定能辦到。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看魔術美女穿越沱龍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魔術美女穿越沱龍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