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邊的那座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的那座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邊的那座城是什麼樣的呢?我真的好想知道。

  在每個人的小時候,都有一個想要在天上飛的夢想。這也是我的夢。

  好想,好想飛到天邊那座美麗的城池,也不知那的人長得什麼樣,越想就越好奇。

  我常常站在窗前依望着天邊的雲,天邊的夕陽,天邊的星,天邊的月,寧靜而又美麗。那兒的一切在我眼中都是那麼美好,純凈,令人銷魂,猶如生在夢中一般令人嚮往卻又遙不可及,使人望而卻步。

  看!又是一道美麗的夕陽,雖然我沒有站在山頭,周圍也沒有山水,只是一棟棟高樓,但我依然能感受到它的親切,美麗,它羞答答的笑容,讓人感覺無比溫暖,真想飛到天邊,靠在它的肩上。我想,它會熱情地迎接我吧!說不定會帶我逛逛它的家園——那座天邊的城。

  不一會,星星也出來啦,它像是顆晶瑩剔透的小水晶,泛着它那動人的光芒,若隱若現。它是在和我打招呼嗎?我想,是的。於是,我眨着眼睛回應了它,它依然綻放着它的光芒,在漆黑的夜空中顯得格外的明亮,這時,天邊的那座城,應該又是另一番景象了吧!

  天邊的星啊!跳着舞。天邊的夕陽啊!奏着樂。天邊的月啊!傾聽着。

  天邊的那座城,一定還有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吧!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個無意間闖進那座天邊之城的人呀!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更近的欣賞到天邊的美啊!我多麼想要成為夕陽,月亮,星星……的朋友啊!那兒是不是清晨就會有彩虹,鮮花遍地開,四季不凋落呢?

  天邊的那座城呀!你何時願敞開大門,放我進去。不要只開着窗戶,讓我看到那個僅有的美好。我好想看到你的那片天啊!

 高一:幻玉煙

您正在瀏覽: 天邊的那座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的那座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