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邊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的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飄滿了雲的盛夏,天空下是那麼炎熱,當你輕輕地抬起頭你會看見那漫天的雲朵!多麼舒服,多麼愜意! 

 當然雲不能在這夏日為你遮擋酷熱的陽光,但是當你不經意看到這朵朵白雲時有一種似涼非涼的感覺從心底升起,它不能帶給你太多的喜悅當你不再注意它時,它會輕輕的飄走……… 

 它永遠都是靜得,從沒發出任何聲音。他那潔白的身影總是給予人太多的回味,似純潔;似沉默;似傷感,總之我腦海里雲的影像總是那麼沉默,無聲無息。 

 秋天我總是有那麼一點憂傷,似乎也和看不到雲有關係吧! 

 雲還是很高深莫測的,她形狀萬千時而婀娜多姿;時而亂如麻;時而纖細如絲……但是她不會固定在某一處,她總是四海雲遊,你總是會看見那雲卻是輕輕的來,轉眼間又悄悄的走…… 

 那天邊的雲感覺觸手可及,但是你卻不可能觸到她。她是那麼的神奇,她是詩人心中最純潔的靈魂,是天空中最美好的襯托…… 

 那天邊的雲多麼幽深,她就是我心靈最美好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天邊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