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死搶奪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搶奪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既然你們都想要,看你們誰先搶得到,限時5分鐘。”爸爸把錄音機小心地放在桌子上。我倆仍然敵視着,沉默寡言。 

  生死搶奪賽就地展開...... 

  “一!”突然,弟弟轉身就跑向桌子。一看情勢不對,我連忙飛快地衝過去,彈開了他的手。錄音機差一點就要成為弟弟的囊中之物了。我生氣至極:“卑鄙小人,竟然耍詐!”弟弟扮了個鬼臉,傲氣十足地說:“爸爸有說數幾聲后開始嗎?沒有吧,哼!”爸爸在一旁笑着。弟弟趁我不注意又再次伸手想拿錄音機,我也轉個身,伸出手,最終比他先拿到了,因為我的手長嘛!弟弟氣得直跺腳。突然,這隻狡猾的“狐狸”又跳起來,想從我手中奪走錄音機,我迅速把錄音機舉得高高的,看他怎麼夠得到?“哈哈,還是邪不勝正哪!”我得意洋洋。“姑姑來了,她在你背後看着你呢!”弟弟朝我大喊。有嗎?我回頭望,一不留神手放低了。弟弟趁機跳起來奪走了錄音機,閃電般地溜了。哎呀,中計!我趕緊追上去,從客廳一直追到睡房,到廚房,到陽台。我們都累得氣喘吁吁,看着對方。我撲上去,使勁全力地搶。沒想到弟弟把錄音機抱得緊緊的。嘿,有辦法了,“硬”的不行我來“軟”的。我用手指溫柔地搔弟弟的腰,弟弟癢得大笑,雙手一松,錄音機掉了下來,我立刻接住,掉頭就跑。弟弟馬上追來,從陽台一直追到廚房,到睡房,到客廳。我們都汗流浹背了。這時,弟弟突然來“陰”的,撲上來咬我的手。“好痛啊——”剎那間,我力量盡失,弟弟搶走了錄音機。我氣得使出一招“盤腿”,把弟弟絆倒在地上,又搶走了錄音機。弟弟為了不讓我得逞,用頭撞我的手。錄音機飛了起來,打着轉高空下落。我和弟弟先後跳起來,同時接住了錄音機。 

  “時間到了!不要再爭了。”爸爸拍拍手說。“可還沒分勝負呢!”我愣住了。“比賽已有結果,由我來公布,錄音機是屬於......”爸爸表情嚴肅,我和弟弟緊張得流汗。“你們兩個的!”“我們的?”弟弟疑惑不解。“對,反正你們是半斤八兩,不相上下,乾脆遷就點,錄音機一起用吧!”“一起用?”我和弟弟互相瞟了對方一眼,“哼”的一聲,轉過頭......

您正在瀏覽: 生死搶奪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搶奪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