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16周記)不一樣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16周記)不一樣的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話訓練秘籍》、《丑 “大”鴨》、《“黑”雪公主》、《愛麗絲夢遊 “鮮”境》、《二十四“笑”》,你看過這樣奇怪的數嗎?你聽過這樣好笑的故事嗎? 

  《怪怪書怪怪讀》是一本很“怪的書”。瞧!這篇《說話訓練秘籍》多麼有意思!說話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需要經常練習的課程。你試着讀一讀下面這段話: 

  東家有個胖子叫柱子,西家有個瘦子叫愣子。胖子柱子拿着一籃子李子,要找瘦子愣子,跟他換一籃子梨子。瘦子愣子瞧瞧柱子的李子,說胖子柱子的李子好像長了蟲子。胖子柱子說李子沒長蟲子,李子要是長蟲子,一籃子李子統統喂狗子。瘦子愣子扭扭脖子、摸摸鼻子、晃晃腦子,就拿一籃子李子跟柱子換了一籃的李子。 

  這段繞口令是多麼的有趣!《怪怪書怪怪讀》這本該書中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呢!這一篇《二十四“笑”》就更有趣了,它的題目原本應該是《二十四孝》可被作者改成了二十四個笑話,我來說說其中的一篇吧! 

  “卧冰求鯉”——又是母親生了病,想吃鯉魚。可正是冬天,和都結了冰,哪裡捉得到鯉魚呢?做兒子的只能脫光衣服,我在結冰的河面上,想以體溫融化河水,好捉一條鯉魚。“鯉魚呀鯉魚,可憐可憐我的母親,跳一跳讓我捉去!”他祈禱着。老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條魚跳了出來。做兒子的欣喜萬分,然而仔細一瞧——什麼?竟然是條美人魚。原來她從安徒生童話跑到了中國寓言故事裡! 

  《怪怪書怪怪讀》讓你擁有無比驚人的想象空間,讓你跨越時空。如果你不想錯過這些好笑夠怪的故事,就趕緊來看這本書吧!

您正在瀏覽: (091016周記)不一樣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16周記)不一樣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