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纏樹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纏樹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氣球,我的氣球。”咦,是誰在叫呀?哦,原來今天早上,小紅買了一個氣球,她拿着氣球一邊哼着小調,一邊蹦蹦跳跳,玩得可開心啦!小紅走着走着,不小心一失手,氣球向天空飛去。她想:糟了糟了,好不容易買來的又大又漂亮的氣球卻飛了,怎麼辦,怎麼辦呀!

  這時,一棵小樹苗擋住了氣球的去路,氣球的繩子纏在樹枝上,小紅高興地對着氣球說:“氣球呀,氣球,我還以為你會飛上天呢,現在,看你往哪跑。”說完,小紅便摸了摸小樹苗說:“小樹,你真乖,幫我把氣球給抓住了,謝謝你哦。”一陣春風吹來,小樹搖曳着自己的身軀,好像在說:“不用謝,不用謝。”小紅踮起腳尖,手伸得老長老長,可還是差那麼一點點,怎麼辦呢?她圍着小樹苗轉了好幾圈,“咦,有了。”她忽然想起工人叔叔用鋸子鋸木頭的情景,對,我何不用鋸子鋸,她拍了一下腦門。於是,她飛快的跑回家,找來了鋸子。

  “吱吱??吱”,她提起鋸子,對着小樹鋸來鋸去。小樹痛苦地呻吟,似乎在說:“小紅,小紅,我疼,我疼!”瞧,小樹疼得都流淚了!小紅呢無動於衷,還是一拉一推地鋸着。只聽“咔嚓”一聲,小樹斷了。小紅剛想去拿,沒想到的事發生了:這是一個氫氣球,氣球帶着截斷的樹枝飛走了。小紅目瞪口呆,她想:怎麼會這樣呢?

  這時,氣球慢悠悠的飄向空中,還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好像在嘲笑小紅:小紅呀小紅,你可真糊塗呀!周郎妙計傳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你是賠了氣球又折樹!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氣球纏樹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纏樹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