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氣球 熊子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 熊子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熊子博

  吹氣球

  老師說:“那次我們吹糖比賽,一定有很多同學不服氣吧!今天我們再來吹吧!”我先問:“吹什麼。”有的說吹牛皮;有的說吹牛皮股;還有的吹人。教師老師說:“全錯,是吹氣球。”

  老師介紹遊戲規則,說:“時間1分鐘,每個組派一個代表,看誰先把氣球吹爆。”有的同學躍躍欲試,有些同學自告奮勇。人已經選好了,分別是:周尚禹、於傑武、郭余哲、成哲,姜程予。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五個選手臉紅的像個猴子屁股,於傑武一不小心,把氣球放了,像鴿子從籠子里逃出來。突然聽見驚天動地的一聲“砰”,冠軍出世了,周尚禹,隨後,第二名也誕生了,是成哲,過了一會兒,時間到了,還有三個氣球沒吹爆,那就是於傑武、郭余哲、姜程予。噢!忘記給你們介紹吧!三個紅色,代表紅紅火火,一個選的綠色,無理由,一個是黃色,因為他喜歡黃色。老師問我們的小觀眾。有人說:“周尚禹吹爆氣球以後,然後用手拍一下桌子。”老師要周尚禹上來,選一個選手與他進行終極PK,他選了吳宜。比賽開始,周尚禹吹了很大,吳宜也不甘示弱,他們的臉紅得像火山爆發一樣。周尚禹吹得很大很大,吳宜好似怕氣球爆了砸到他,後退了幾步,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選手們爭分奪秒的吹氣球,全班都異口同聲的說:“加油!加油!”時間到。兩個人都沒把氣球吹爆。

  小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們只要堅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廢,任何事情在我們眼前都是易如反掌。

  老師點評:

  子博,你認真寫作的樣子可一直深深地印在老師的腦海中,文章中你詳細寫出了選手們吹的樣子,並且還介紹了兩輪呢,真是了不起!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 熊子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熊子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