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氣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拿着一把氣球走進教室,說∶“今天玩一個吹氣球遊戲比賽”。 

  ‘‘各位隊員就備!’’選手們拿起氣球,對準嘴捏在兩邊,先吹一下試試,漏不漏氣。剛勁的話語中蘊含著期待與信任。隨着時間的一分一秒的逼近,同學們的心弦綳得緊緊的,似乎可以聽到自己急促的呼吸聲。各位隊員的心更是忐忑不安,如小鹿‘‘咚咚’’亂跑。膽戰心驚、慌手亂腳、六神不安,個個頭上都露出了豆大的汗珠。‘‘開始’’老師一聲令下。 

  隊員們拿起氣球,鼓着腮幫,使出吃奶得勁,吹的臉紅脖子粗。‘‘啪’’胡錦輝的氣球吹破了,這氣球從杏變成葫蘆那麼大。顏色從深變到淺。拉拉隊們興奮不已,歡呼聲一浪更比一浪高。欒鷹超堅持不懈,吹了上百次,因為緊張所以怎麼也吹不破。 

  時間到,比賽結束。胡錦輝第一。老師說∶“名次不重要,而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可嘉的,付出本來就是一種成功”。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