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氣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媽媽給姐姐買了一個大蛋糕,還買了好多氣球來裝飾她的房間,媽媽把吹氣球的任務交給了我,我心想一個氣球怎麼可能難倒我。

  我拿了一個氣球開始吹了起來,但是氣球非但沒有漲起來,我自己反而被憋的滿臉通紅,我沒有放棄,而是又鼓足了勁吹了起來,結果還是一樣,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哈哈直笑,我自己也不好意思了,誰讓我接任務時誇大海口呢,媽媽說:吹氣球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行,一邊說一邊給我做示範,首先深意一口氣,不要吐出來,然後慢慢的把氣球吹起來,嘴裡沒有氣時,用手捏住氣球不讓跑氣,然後再深吸一口氣,再吹,你試試看,我按着媽媽的的方法,很快就把氣球吹了起來,我不好意思的對着媽媽笑了笑,慢慢的我越吹越熟練,很快就把任務完成了。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掌握技巧,不能做一些無用功。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