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吹氣球

  今天,我們在金筆作文的課堂上完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吹氣球。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組派出一個人,各拿一個氣球,誰先把氣球吹爆,他代表哪個組就贏。

  遊戲開始啦,只見瑪麗用雙手把氣球口掰開,鼓着腮幫子,往氣球里吹氣,我們組的盧雨也使出渾身解數,她一隻手緊緊的抓住氣球口,另一隻手把氣球的底部托住,可能是因為害怕氣球被吹跑吧,她費了很大的勁,臉漲的像個大蘋果,想儘快把氣球吹爆。

  我們在座位上大聲的喊着:“加油加油!”也有人伸長脖子,專心的看着比賽。隨着氣球越來越大,我們也喊得更起勁了,我們組的氣球已經像籃球一樣大了,另一組的氣球還要小很多,突然,只聽“崩”的一聲,第二組的小氣球竟然破了!我們組的氣球卻安然無恙。我們並沒有泄氣,繼續給她加油。盧雨賣力的吹着,眼睛和鼻子都要擠都一起了。

  可氣球好像故意在和我們作對,總是吹不爆。漸漸的,氣球都已經和西瓜一樣大了,還是沒有爆。我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的甚至站了起來,用手拍着桌子,還有的不停地在地上跺腳,發瘋了似地喊道:“加油加油!”可是氣球到最終還是沒有爆,盧雨實在是精疲力竭了,放棄了比賽。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失敗了,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希望這樣快樂的課堂以後還能常有!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