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驚險”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驚險”旅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我已是一名出色的航天員,5月16日凌晨,基地研製的“神州”16號已經“整裝待發”,而航天員呢?則是我,胡飛,雷嘉和我那心愛的母狗—可可。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隨着一聲話語,工作人員點着了火,艙內頓時搖晃起來。往下看,發射中心已變成一個小點,漸漸地消失,消失…… 

  飛船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飛行,比“神六”強多了,“神六”的速度是每秒7.9公里。才短短几年,速度可快了不少呀!  

  不一會,飛船便再次飛過祖國上方,我急忙穿上艙外航天服,打開艙門,想領略一下母親—地球的美。 

  “天呀,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說。看,地球像是披着一層水藍色的紗衣,那是大氣層,它使地球看起來朦朦朧朧的,更加可愛。 

  突然,身後傳來一聲怪叫“嗚.嗚……”我頓時愣住了,原本歡喜的心情早已煙消雲散,隨之而來的是內心的恐懼。“莫非……”原來,艙外航天服的造價極高,如果航天員不幸遇難,工作人員便會將衣服補補,改一下編號,接着穿。雷嘉早就跟我說過航天服里會鬧鬼的事,我一直不以為然,難道真鬧鬼了?我內心害怕極了,渾身發抖,頭髮都豎了起來。緊接着,後面又是幾聲怪叫,我按下報警器,便暈了過去…… 

  “醒醒,醒醒!”我睜開雙眼,發現我又回到了艙內,胡飛正焦急地望着我,雷嘉正在逗兩隻還沒睜開眼的小狗。我疑惑地問:“怎麼回事?”原來,我的可可躲在我的艙外宇航服里生下了兩隻小狗,隨着我去了艙外,才發生了這場虛驚。 

  哦,原來是虛驚一場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驚險”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驚險”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