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九小讀書,我有一個溫暖的班級,班級里有友好的同學,他們每個都是我的夥伴,其中楊武超是我最友好的夥伴。 

  我和楊武超從讀學前班就認識的,學習上他是我最強勁的夥伴,課上他是我最值得學習的夥伴,放學后他是我最要好的夥伴,有時,我們會在網上見見面;有時,他約我上上街;有時,他來我家玩一玩。就這樣我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我記得最清楚的一次,我外公死了,爸爸媽媽忙着去辦事,沒有時間管我,中午飯不能回家吃,爸爸媽媽給了我5塊錢我卻一直捨不得用,就當我在這琢磨着怎麼辦的時候,楊武超看見了連忙一個勁的趕上來,對我說:“去我家吃飯吧!”我紅着臉說:“不了”可楊武超硬是要把我拉去他家,想起我以前愛整他,我頓時感到羞愧。在他家吃完飯,他又邀我一起走去學校,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 

  還有一次我在教室上課時,老師叫我們記東西,我打開文具盒才發現我的筆沒墨了,問旁邊的同學借他們都說沒有或者我只有一隻筆,就在這苦惱的時候,楊武超伸出了援助之手借了我一隻筆,我才解除了憂慮。 

  在我的學習中缺少不了這樣一位有競爭能力的夥伴、熱於助人的夥伴,他是我最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