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見標題一定會問你的驚險之旅是什麼? 

  我帶你來重慶的野生動物園看看驚險就在這裡我們一大家人一起坐車來到動物園我們是用自己的車隨導遊車一起去我們緊跟着導遊車來到園內先參觀的是袋鼠,袋鼠只有三隻但都是小袋鼠一個的車隨導遊車一起去我們緊跟着導遊車來到園內先參觀的是袋鼠,袋鼠只有三隻但都是小袋鼠一個個憨態可拘的樣子真讓人覺得可愛。 

  後面來到鴕鳥的地盤一群一群的走來走去優美多姿的步伐讓我們看的蠢蠢欲動。這下來到真正驚險的獅虎區了先看見的是狼一群群盤旋走來有一對正在交配我的妹妹就把這場面照了下來狼眼睛亮閃閃的就像充滿了恐怖的氣息。 

  現在終於來到黑熊的地帶了我把窗子打開仍了一個蘋果一隻黑熊看見了向蘋果爬去一大口一大口的吃着。山霸王來了一群大獅子走了過來我嚇傻了四活也不把窗子打開媽媽一打開我就關上我嚇的心驚肉跳雄獅臉上全是傷疤一定是打架時造成的開始投食了一隻活生生的小雞一下就被吞噬掉了好殘酷的場面。 

  走完了全程進入不行區了我們來到看長頸鹿的場地了,它們擁有特製的水缸我們可以觸摸長頸鹿我揀起一根樹葉長頸鹿吃了兩口走去喝水了,長長的脖子可愛淘氣的樣子與大人一樣高的小腳也像一根竹竿,落在地上的葉子必須撐開雙腳困難的把頭低下去吃。 

  我們的時間也不早了我們悄悄的離去了我們的身影也悄悄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驚險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