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上需要一種勇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上需要一種勇氣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會有一段艱辛的歷程,這是自古以來不可扭曲的事實。成功需要努力,同時,更需要勇氣。

  人生就好比一座山峰,不可能不經過攀登就能到達山頂,同樣,想要成功,就必須努力付諸行動。當你想要邁開第一步前行,你是否在考慮途中將會遇到許多挫折而害怕前行?或者是在半山腰上遇到挫折而臨陣脫逃,半途而廢?當然,對於每個想要成功的人,都有可能面對這些事,但是這也是跨域成功者與失敗者之間的一道海峽。如果你害怕困難,畏懼挫折,沒有恆心,沒有毅力,那你就是沒有勇氣,就是弱智永遠也不可能到達成功的彼岸。如果你勇於挑戰困難,迎難而上,無論多麼艱辛,只要付出耕耘,就會有所收穫,成功的彼岸花永遠屬於你。

  拿出勇氣,向上攀爬,山頂的紅旗在向你招手。向上吧,成功只屬於不懈努力的人!

  廣東汕尾陸豐市陸豐市甲子鎮第四中學初三:蔡奇玲

您正在瀏覽: 向上需要一種勇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上需要一種勇氣 暫無評論